close

其實每到世足賽我都會有這種想法
但往往過去都一閃即過
這回我想把想法給寫出來

這篇想寫的就是世足所產生的球迷真的喜歡足球嗎?
說真的
每四年的世足一開踢台灣就會突然冒出很多足球迷
而且這些球迷瘋狂到半夜不睡覺看比賽
今年很多半夜3點的比賽,他們照看不誤
我想問的是....究竟他們為何而狂熱?
是因為真的喜歡足球?
是因為大家都在看,所以為了跟上潮流而看?
是因為足球都是帥哥而看?

在前一屆
FB還沒那麼多人PO世足
今年就真的感覺到大家很瘋狂在PO文
而且....很多女生朋友在PO~~
而她們從來沒PO過英超或歐洲足球的任何新聞跟文章
是就在世足的時候冒出來的狂熱份子

我對棒球跟籃球有熱情
對足球,還好。
所以不會刻意想跟上潮流而看
也不會因為都是帥哥而看
對那些因為世足賽冒出來的足球迷們
沒有任何冒犯之意
我只是單純感到這是件很有意思的社會現象
就像這段時間一定會有新聞探討台灣的足球熱跟足球推廣
但就在世足結束後,這所謂的足球熱也就立刻停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足
    全站熱搜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