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寫部落格了

這段時間因為工作原因去大陸生活了三年多

待過蘇州/上海/深圳等城市

在大陸的這間時間讓我人生產生極大的變化XD

因為我跟一位四川人交往並結婚~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兩岸結婚的流程不得不去了解

並且透過跟我老婆的相處讓我更了解到大陸人對事物/對政治/對男女關係/對台灣的各種觀點跟想法

這些種種觀念是我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所想不到的

故未來部落格的走向

讓我想以兩岸觀念的不同來寫

並且也會把我這幾年工作上所得到的心得跟大家來分享

當然

以往寫的日劇部分有空還是會持續來分享的啦~

就請大家多指教多互動囉~

 

arrow
arrow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