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

既是敏感性肌膚,又是屬於乾性肌膚

所以容易脫皮脫屑、也會乾燥搔癢

幾乎所有皮膚不好狀況我都有…..

真的可以說是皮膚問題困擾了我幾十年了

而且如果遇到氣溫變化大跟冬天換季的時候更是嚴重

皮膚的問題真的非常困擾我

在過去如果有皮膚紅癢狀況我都是買濕疹的軟膏來擦

日常保養也就是擦個乳液讓皮膚不要這麼乾燥

但老實說效果有限

[體驗]適合異癢肌的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體驗]適合異癢肌的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體驗]適合異癢肌的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這次很高興能有體驗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的機會

這款乾癢特效霜是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獨特劑型

能迅速吸收活性成分且滋潤不油膩

實際使用過後

這款修護乾癢特效霜是乳狀的

擦在皮膚上很好吸收

且擦完當下在皮膚會有薄薄一層

[體驗]適合異癢肌的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體驗]適合異癢肌的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形成鎖水皮脂膜,強效保濕,舒緩嚴重肌膚乾燥、粗糙、脫屑、搔癢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能力,修護、安撫敏弱肌膚

而且有很大的好處是真的能快速的止癢

本來還蠻擔心這麼快速的止癢是不是有類固醇的成份

看了一下發現

產品還通過SGS微生物檢測、八大重金屬檢測、塑化劑檢測、甲醛檢測

除此之外,「AD 修護乾癢特效霜」產品更榮獲了國際檢測公司Dermatest認證:經國際皮膚科醫師評估後獲得最高等級"Excellent”認證,異癢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現在每天洗澡後固定都擦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希望這次能真的徹底改善困擾我幾十年的皮膚問題

[體驗]適合異癢肌的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