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像我一樣的煩惱

希望能有一個既天然又能清洗乾淨的洗潔精

且最好是一瓶搞定所有需要清洗的東西

少少生活的無添加液體馬賽皂,取自法國百年傳統配方

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

100%純天然,嬰幼兒、敏弱肌、全素者皆可使用

精選72%OLITALIA橄欖油,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

因為成分天然

所以適用於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

真的實現一瓶抵三瓶的效用

 

馬上來看一下產品的樣子吧

首先看到產品的容器就已經發現講究的部分了

使用泡泡瓶,讓消費者按壓出來的是細緻的泡沫慕斯

泡沫慕斯的好處顯而易見

既能節省清潔精,又可方便清潔

[體驗]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體驗]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我實際使用在洗手跟清洗保溫瓶上面的感想是

雖然只按壓一下

產生的泡沫就相當足夠用於洗手了

洗完手的感覺也有明顯的乾淨感

不會有那種沒洗乾淨的感覺

清潔力也很ok

清洗的很乾淨

味道部分就是很純粹的皂味

讓我想起小時候用的水晶肥皂

聞得出來真的是很單純的橄欖油跟椰子油製作而來的

洗保溫瓶也是很省

原本是裝咖啡的

一般清潔精如果要把味道洗掉都要用很多且洗個兩三次

用液體馬賽皂我只按壓兩次

且清洗一次就能把味道去除

[體驗]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體驗]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體驗]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體驗]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萬能馬賽皂配方真的很方便

一瓶所有清潔都適用

所以很適合帶出門去露營

想想在外露營既要清洗食材等生鮮蔬果,又要洗手

現在只要帶一瓶少少生活的無添加液體馬賽皂就好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https://www.shaoshao.com.tw/products/liquid-soa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