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主要是要呼應先前所寫的說在冠軍戰前-馬刺對熱火

雖然星期一就比完了
馬刺也以壓倒性的比分贏得冠軍

當下有覺得很高興,但卻有種不夠爽快的感覺(真難伺候)

第一是覺得這樣以4:1的勝場贏到冠軍
感覺熱火也太弱了吧!
尤其是好幾場馬刺比分都贏10幾分欸
我不懷疑馬刺的強,但熱火表現的弱著實讓我嚇到
LBJ依舊表現的不錯,但剩下的Wade跟波許有一場沒一場的
有時候在對手沒發揮完全實力的狀況下而大勝
如果我是馬刺球員,其實會覺得不夠過癮

也就因為第一點
希望馬刺三巨頭不要解散
以鄧肯的狀態和波總的調度,鄧肯再打一兩年絕對沒問題
如果
LBJ願意繼續待在熱火的話,明年的熱火依舊值得期待
這樣明年的對戰仍然是熱火VS馬刺,相信是有可能的
一隊是前年冠軍但去年輸給對手輸的很難看,打算爭回面子
一隊是前年輸了後去年捲土重來大勝對手,但從來沒連霸過,尋求隊史第一個連霸
兩隊各有非贏不可的競爭力
這樣的對戰一定超好看的啊啊啊~~~

BTW
說了這麼多,現在都還是未定數
我覺得LBJ蠻有可能離開熱火的(不要問我為什麼,單純直覺)

最後一定要恭喜馬刺跟Leonard
只有波總是我最欣賞的教練,因材施教的教練才是好教練啊
腦海中馬上浮現火箭教練當對照組....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林書豪如果可以去馬刺一定可以學到很多
Leonard進NBA三年就拿到冠軍戒跟MVP,相信在波總的教導下
未來一定會是耀眼的球星~~
回顧一下季後賽的精采過程跟頒獎吧~~

 

 

 

 

arrow
arrow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