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7-11跟全家霜淇淋已經推出一陣子了
但因為我家附近都沒有
所以很慢才吃到它
 
那天我是在過年期間刻意去找有霜淇淋的店
非要吃到它不可(怨念真的很深....哈哈)
 
為求評斷公平,所以兩家我都只吃原味的
先看到的是全家的霜淇淋
售價30塊錢,目測看來應該是轉兩圈半吧.....
其實量不多,而且下方餅乾的部分都沒什麼霜淇淋
味道方面,的確有較濃郁的牛奶味~
我的第一直覺是蠻像日本牛奶糖的味道,比麥當勞或是義美的要甜一些,奶味也較重
 
 
 
我拿到後就直接在全家內附設的座位區把它吃光光,而且發現真的很多人是刻意來找霜淇淋的啊
在我吃的當下,有兩群人也是刻意來買霜淇淋吃,
霜淇淋的魅力真的很大ㄟ
 
接著是7-11的北海道霜淇淋
售價是35塊錢,比全家貴5塊,
但很明顯的轉的圈數比較多喔!!!
我拿到的是四圈半,比全家整整多兩圈
然後下方餅乾的部分也是滿滿的霜淇淋在裡面,
可見真的是給的比較大方

味道的部分,7-11跟全家其實差不了多少,
都是有不同於傳統霜淇淋的奶香
不過7-11的比較不甜,我個人比較喜歡~


 

7-11目前應該都還在推限定期間販售吧
我那天是在市府轉運站吃到的
那時門口有寫限定幾號到幾號販售
但似乎其實一直延長賣下去了啊

 

其實後續我也有去吃全家限定的草莓口味
但那天忘了拍照
說真的...草莓口味我覺得還好....
雖然不會太甜但味道一吃就像色素調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