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一年
能在今年2月看到最完美的離婚SP時,真的超高興的啊~~
想回憶一下我之前的文的話,在這邊[日劇] 最完美的離婚(最高的離婚) 
 
畢竟光看完原劇還是看不過癮光生結夏的鬥嘴,對於光生那種嘴賤但心軟的個性也超有共鳴的(笑)
 
基於SP只有短短的一集
本來還很擔心會沒什麼內容(很多SP都在回憶沒新劇情....=..=)
但這回的最完美的離婚SP可是很紮實的有完整的劇情,且接續先前的故事延伸下去,
先前光生跟結夏在彼此了解原來夫妻就是在爭吵-和好-爭吵不斷的輪迴下相處的
且在這樣的輪迴理解到對方是最關心跟了解自己的人
在最後關頭下,雖然是離婚狀態但選擇繼續在一起(灑花~~)
 
燈里跟諒則是在燈里發現懷了小孩
而諒願意改過不再劈腿之下
也破鏡重圓(再灑花~~)
 
SP故事設定在一年後
諒和燈里小孩已經生下來了
光生跟結夏也相處穩定之下展開
兩對夫妻也再次碰到難關.....
 
諒的初戀女友突然出現
在諒死性不改之下,燈里察覺到了異狀.....
結夏看到燈里和鄰居都有可愛小孩之下,有了想生小孩的想法,
但光生偏偏是個希望享受兩人生活,不希望被小孩拘束的人,
兩人因此發生強烈口角,讓結夏興起跟"一位擁有兩個小孩的離婚男子"一起生活的衝動,
到底兩隊夫妻能否有個happy ending,在此我就不劇透啦~
 
 
直接說我看完的結論吧....
我覺得看完SP之後啊....覺得光生成長好多啊!
有那種快變成新好男人的感覺,雖然嘴巴不饒人且個性孤僻,但其實真的是個專情的好男人.....
反觀,結夏在這集沒有讓我感動的點了,有點可惜。
然後,諒跟燈里這次在SP算是維持原劇中的設定,諒一樣是讓人感覺漂浮不定,燈里也依舊該兇該罵的時候不會客氣(笑)
演技上瑛太還是很出色,尤其SP裡面更看出瑛太把光生揣摩的也太好,其他三位的表現也是水準之上,
劇情寫的很好,讓我看完SP跟先前看原劇一樣有受到感動的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完美的離婚SP
    全站熱搜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