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網路不發達的年代,對國外的資訊非常缺少,因此即便1997年隨小室哲哉來台灣時安室奈美惠已經是個當紅的偶像,我相信對大部分台灣人來說也跟我一樣是第一次看到安室奈美惠這個人。

我還記得當時在新聞上第一次看到安室的感想,第一印象是覺得她很漂亮!再來是雖然面對鏡頭很害羞不太說話,但仍很有禮貌。電視上看到她的MV後又覺得很訝異,舞台上跳起舞來充滿明星魅力的她跟剛剛害羞的樣子簡直像兩個不同的人!

安室奈美惠的卡帶是我買的第一張日文專輯,這邊有一個重點那就是...那時還是個買卡帶的年代啊,然後現在卡帶早就被淘汰掉,根本無法聽了~"~
我買的專輯是安室奈美惠的第二張專輯-Sweet 19 Blues,這張專輯在我心中的好聽排行榜仍能排行在前十名的耐聽跟好聽!
Sweet 19 Blues這張專輯在日本狂賣了336萬張,也是安室奈美惠至今賣的最好的一張專輯,裡面收錄的歌曲如Sweet 19 Blues、Body Feels EXIT 、Chase the Chance 、You're my sunshine 、Don't wanna cry 全都是熱賣的單曲,這麼多熱賣單曲集合起來的專輯怎麼可能不好聽~

我也從Sweet 19 Blues這張開始喜歡上安室奈美惠的歌,後續也買了她兩張專輯,可惜從1999年開始安室奈美惠經歷了母喪跟離婚後,因此低迷了一陣子,直到2005年才轉型成功一直到現在人氣越變越好了。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安室轉型後出的專輯,但如果問我第一個喜歡的日本藝人我絕對會回答是-安室奈美惠!


Body Feels EXIT in台灣演唱會

 

這是今年的安室重新編曲的Can you celebrate?(根本都沒變啊啊啊~~0_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室奈美恵 CAN YOU CELEBRATE?
    全站熱搜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