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部落格超過40篇文章了,但似乎沒提過為何會有部落格的存在
這篇要提的是"部落格對於我是什麼"
我算是一個很早之前就開始在網路上書寫文字的人
最早之前在一個網路社群裡寫自己的生活瑣事,就像是日記一般
因為那裡是個開放給大家寫心情記事的園地
所以在那養成了喜歡寫點東西,分享自己看了什麼好書啊,聽了什麼好聽的音樂
所以,會想寫部落格是從那裡開始的

後來
那個園地漸漸式微了
我改不了寫點什麼的習慣
但又一直無法選定主題,所以陸陸續續用過無名/樂多,接著是現在的痞客邦
我的喜好是聽音樂/看電影/看影集
所以,把這些我的興趣紀錄下來
一方面是怕我自己忘記(我的記性挺差的,不把感想記錄下來過一陣子就忘了)
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結交或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討論~
當然
如果我的文章能夠引起網路上朋友的共鳴跟喜好
就更是我的最終目標
但我自己知道我的文筆不好,所以應該很難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